喜欢写点文字,希望有一天会有很多人喜欢

【凹凸F4】今天闪瞎双眼了吗?

*ooc预警

*傻屌脑洞

*假如凹凸F4是个男团

*原创人物第一视角

*带一点cp向不要脸的打了tag




我是顾筠涼,24岁二十一世纪当代好青年,是凹凸F4的生活助理,你问我他们是谁?

????这年头还有人不知道他们????

好吧,我给你科普一下

凹凸F4是七创在2017年推出的男团,一出道就收获了大批粉丝,两年来斩获无数奖项,有颜有实力,还有人气,凹凸F4一共四名成员:安迷修、雷狮、格瑞、嘉德罗斯

安迷修:我们的队长+主唱大人,温柔善良正义勇敢,像是从欧洲中世纪油画里出来的骑士先生,创作能力max,团内的歌曲大部分都是他写的

雷狮:raper,狂浪不羁爱自由,像个海盗头子(bu

作词能力一流,团内的歌曲一般是安哥作曲他作词,是吐槽役,团怼的那种,一个人怼全团

格瑞:舞担,是个酷哥,冷美人,哥的温柔很贵系列,面瘫,日常崩人设,声音是冷清的少年音,难得开口,团内的舞都是他编的

嘉德罗斯:全能ace,是忙内,包子脸,奶凶奶凶的,妈粉无数,每次洗妈粉都有他系列,吃不胖体质,热衷于垃圾食品,是个团霸



想当初,我还是太年轻,就那样轻易的相信了二大爷的话,跑去照顾这个xxj男团

照顾他们我要衰老十岁,24岁的我已经步入中年

我永远不会忘记两年前的那一天

那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我还没有被生活摧残成现在的模样,我怀揣着一颗单纯的心推开了那扇门——



雷总和嘉嘉在互怼,差点打起,场面一度失控,安哥在努力劝和,格瑞在吃瓜。我,大脑死机,重启,好,我们讲到哪里了?呃嗯,我在门口站着,兴致勃勃地看着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来把瓜子儿。正当我刚掏出瓜子打算磕的时候,安哥看见我了。场面十分尴尬,我干笑几声收好了瓜子(乖巧.jpg)



如果只是吵,那还没什么,我每天都要防止被闪瞎双,这些时日过去了,我的视力越来越差(假笑.jpg)




还记得雷总的公主抱吗?那抱的是安哥

起因是安哥那天犯胃病了,强撑着表演完下台就晕了,我们吓死了,雷总抱起安哥就往外走,我赶紧跟上,叫保姆车把我们送到医院去,我坐在前面,从后视镜里看,安哥就窝在雷总怀里,脸惨白惨白的,我仿佛看到了雷总身边的黑气

到了医院,安哥睡了一晚上雷总就守了一晚上,等安哥醒了,雷总身上的黑气才散

全程都在,我觉得我好tm亮




还有一次嘉嘉发烧了,格瑞在照顾他

嘉嘉迷迷糊糊的要格瑞抱,小奶音萌的我心一颤颤的,然后我就看见格瑞那个冰山笑了,笑了!!给嘉嘉盖好被子说病好了再抱

还有,喝药的时候嘉嘉怕苦,不想喝,格瑞戳了戳嘉嘉的包子脸,说喝完了给你吃糖

麻叶,格瑞说好的冰山呢?这宠溺的语气是什么玩意!?(嗝瑞:在媳妇面前这算什么)

然后嘉嘉嘟着嘴巴把药喝了

我tm不应该在这里,我应该在车底(假笑.jpg)






好了,我该去吃今日份的狗粮了,再见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人清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