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写点文字,希望有一天会有很多人喜欢

【凹凸F4】今天也是发光的一天

*ooc

*假如凹凸F4是个男团

*傻屌脑洞垃圾文笔

*原创人物第一视角

*带一点cp向就不要脸的打了tag



说好没有后续的我来打脸了




我叫宋初薇,刚刚成为凹凸F4的助理,现在我在他们的宿舍门口,我的前辈给第一天上班的我一个任务:叫早。说实话我还是很期待的,毕竟我是他们的迷妹来着。我深吸一口气,手里拿着前辈给的备用钥匙颤抖着打开了宿舍的大门。 




第一个我打算叫安哥,毕竟我们安安是天使啊。我小心翼翼地推开门,满屋的小马⭕️莉???安哥你人设没啦!我走向床铺,悄咪咪掀开被子     

???人呢???

想要看安安睡颜的我哭了(雷总:我媳妇的睡颜是给你看的吗?!)

好的,那么我们现在去看看大喵喵(bu)雷总的房间。我就知道,我该说什么,雷安真不愧是一对么?进去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发着幽光的瓶中船,这样您睡得着吗?好的,现在我们去看床铺——哦,安哥原来你在这里啊……嗯???安哥你怎么会在这里???还在雷总怀里???对不起,打扰了,告辞

下一个是嘉嘉,啊,我可爱的忙内(嗝瑞:谁的?清莱:你的你的,瑞哥我错dhwjxdjdjsnsbajfjrhx)

对不起,刚才出了一点意外,呃嗯,让我们去看看嘉嘉的房间吧!

我打开房门  ???瑞哥你怎么在这里???

我看着格瑞戳了戳嘉嘉的包子脸,嘉嘉睁开了眼刚要发起床气,看见是格瑞就奶声奶气地叫了声格瑞要格瑞抱,然后我们的酷哥就把嘉嘉抱了起来温柔地说该起床了,以后谁说格瑞是冰山我第一个上去揍他,这么温柔像个冰山吗?!

嘉嘉在格瑞怀里蹭了蹭,吗吖,这是什么可可爱爱的小动物吗?!!!格瑞揉了揉嘉嘉的头,带他去洗漱。啊,真tm闪,我的眼睛啊……




过了一会儿,前辈来了,她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习惯就好……现在我是该高兴我喜欢的cpszd,还是该担心我接下来的日子会在狗粮中度过呢?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人清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