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写点文字,希望有一天会有很多人喜欢

【凹凸世界】关于自家爱人喝醉了

*ooc

*没有逻辑的脑洞

*就是小甜饼(大概

*cp雷安、瑞嘉、卡埃、银帕注意避雷




#雷安#

骑士先生不喜欢酒味,闻到酒味会炸毛的那种。但是雷狮为了应酬一定会喝酒,每次雷狮应酬回来都会被安迷修推到浴室里去洗澡,把身上的酒味洗干净再出来。

现在的情况不太一样,雷狮喝醉了。

雷狮喝醉了像什么呢?

“巨型猫科动物。”安迷修语。

雷狮抱住安迷修不撒手,安迷修叫他去洗澡他像没听见一样,反而把脑袋埋在安迷修肩颈上蹭了蹭,温热的鼻息混着酒精的味道刺激着安迷修的皮肤,他的脸“噌”的一下就红了

“就让他这抱一会儿吧。”安迷修想着




“雷狮你快起来,我肩膀麻了!”





#瑞嘉#

格瑞从来不让嘉德罗斯喝酒,理由是他还未成年。

但是今天是嘉德罗斯的18岁生日!嘉德罗斯表示我成年了所以我可以喝酒了!然后就被狐朋狗友(bushi)带去了酒吧。

该说什么好呢?真不愧是第一次喝酒吗?没喝多少嘉德罗斯就醉了。没办法,胡鹏给格瑞打电话叫他把人接回去。

格瑞到酒吧就看到嘉德罗斯握着酒杯坐在卡座上,身影在酒吧的灯光下显得迷幻。喝醉了的嘉德罗斯一改常态,格外乖巧。白皙的皮肤染上漂亮的红色,金色的眸子蒙着一层水雾在灯光下闪闪发亮。等格瑞走过去,他看到小孩儿眯着眼睛对他笑,说:你来啦。格瑞觉得小孩儿在诱惑他。

回到家,嘉德罗斯已经睡着了,格瑞把人放到床上,吻了吻小孩儿的眼睛,关上了门。




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太阳。”




#卡埃#

埃米收到了一盒巧克力,是快递送来的,没写邮寄人是谁,但收件人那一栏确确实实写的是埃米的名字。“会不会是老姐给我寄东西的时候又忘了填名字啊……”埃米没有多想,还拆开包装吃了一个。香醇的巧克力在嘴里散开,咬碎里衣甜口的果酒流了出来。是酒心巧克力啊……埃米想着。

卡米尔回到家,埃米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客厅里。卡米尔叫了一声埃米,没人答应。卡米尔慌了,然后听见从阳台上传来小声的抽泣。卡米尔赶过去,发现了缩在角落里哭泣的埃米和地上的酒心巧克力包装。“呜…卡卡…你是不是不…不要…嗝…我了……呜……”醉酒了的埃米没有智商可言,还爱钻牛角尖,把自己绕进死胡同里,越想越伤心,然后控制不了情绪开始哭。卡米尔抱着埃米,轻轻地拍着埃米的背,安慰着埃米,或许不只是安慰埃米,这也是卡米尔对自己的要求。




“你是我最珍贵的sapphire*,我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


#银帕#

帕洛斯坐在吧台上,他这次的任务目标是他身边的那个男人。帕洛斯和他周旋着,没一会儿情报就到手了。本来帕洛斯可以就这样结束任务的,但帕洛斯觉得这个男人蠢的有趣,就和他又玩了一会儿。男人是想留住洛斯的,给帕洛斯的酒里下了东西,这点小动作帕洛斯发现不了吗?可笑,帕洛斯把他俩的酒杯换了。看着男人倒下了,帕洛斯笑了笑喝下了手中的那杯酒。我们谨慎的骗徒先生千算万算没算到,他换到手的那杯酒是长岛冰茶*。

帕洛斯站在街边吹风,他感觉头晕,他看到银爵好像过来了。

幻觉吧。帕洛斯想着,他怎么会来这里呢?

然而现实狠狠地打了帕洛斯一巴掌,确实是银爵过来了。

“哟,是什么风把您吹来了。”

“帕洛斯,你喝醉了。”银爵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。

“是吗,我喝醉啦……”或许真的是酒壮人胆,帕洛斯看着银爵,“我说‘我爱你’你信吗?”

喝醉的帕洛斯眼角带着绯红,在他左眼角纹身的映衬下显得更魅惑了。银爵抱起帕洛斯往回走,帕洛斯也没挣扎。

“怎么,先生你不打算回答吗?”良久,银爵开口了:“我不觉得你会骗自己。”在银爵怀里的帕洛斯笑了,吻住了银爵的唇。




“我骗不了自己心。”




sapphire*:蓝宝石,代表着坚贞、善良、诚实

长岛冰茶*:一种鸡尾酒,入口甘甜,但后劲足,被称为“失/身/酒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人清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